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北京电力第一届配电自动化专业技能竞赛落幕

作者:记者 朱春晔 通讯员 冯洋  2018-12-03

  11月23日,随着实操竞赛的成功举办,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第一届配电自动化专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此次竞赛自今年8月初开始筹备,期间经过了考前培训、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3个阶段。北京电力高度关注,专门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本次竞赛,多次审核竞赛实施方案,为竞赛提供了充足人员和物质保障。本次竞赛作为国家电网系统内的首届省级配电自动化专业竞赛,得到了国家电网公司的大力支持,从全国范围内选派了4名资深技术专家作为竞赛裁判,与北京电科院4名专家组成专家裁判组,确保了竞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本次竞赛吸引到来自北京电力16家供电公司64名配电自动化专业人员踊跃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北京朝阳供电公司、通州供电公司和城区供电公司代表队最终荣获团体项目前三名。此外,竞赛还决出了个人A组(主业员工)前三名,个人B组(集体企业员工)前三名。


  通过以赛促训,交流经验、切磋技能、展示形象,进一步提高了北京电力一线配电自动化专业员工技能素质,为该公司挖掘培养出一批配电自动化专业优秀人才,进一步推进配电自动化标准作业,促进配电自动化实用化水平提升,更好地发挥配电自动化建设成效,为该公司未来智能配电网的建设、运维工作提供坚强支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北京电力,配电自动化,专业技能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