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福建电力在华东电网技术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通讯员 连华  2018-11-29

  11月23日,华东电网第四轮技术技能竞赛(调度自动化及网络安全)决赛在国网浙江培训中心举行。国网福建电力代表队大力发扬爱拼敢赢的精神,团结奋战、顽强拼搏,夺得团体二等奖(第三名)的成绩。国网福建电力相关领导观摩比赛并为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按照主站、厂站、网络安全三个专业方向进行,经过各省公司全员培训、初赛、集训等环节,来自华东四省一市公司的5支代表队、3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通过理论考试、个人技能实操、现场竞答三个环节考察选手的整体知识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国网福建电力代表队徐志光、程颖、吕阳星、连凤娜、郑玉斌和郑凯敏6位选手在理论和实操考试中以总成绩暂列团体第四名,进入最后的现场竞答环节。在竞答环节出战的3位选手团结协作、讲究战术、沉着应战,最终取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福建电力,华东电网,技术技能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