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福建电力出台落实优良传统作风规定意见

  2018-11-05

  福建电力出台贯彻落实《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实施意见


  近日,国网福建电力印发《关于贯彻落实〈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的实施意见》,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具体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国网福建电力要求,深刻领会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的重要意义。“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和践行的优良作风,是福建人民长期秉持的优良传统和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集中体现了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血肉相连、情同鱼水的群众观点,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时不我待、永不懈怠的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的工作原则,坚持树牢“四个意识”与践行宗旨相结合,坚持目标导向与务求实效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与改革创新相结合。


  国网福建电力提出,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一要提高服务质量。服务用电客户,强化对居民客户的优质服务,深化对小微企业的个性服务,确保地方重点项目如期用电,加强对重点客户的专属服务;服务发电企业,公开发布服务标准,依法依规履行义务,闭环管理服务诉求;服务供应商,细化完善服务标准,持续提速服务流程,加强服务诉求办理;强化部门协同与服务基层,深化“四好”本部建设,完善协同运作机制,健全完善服务机制,制订完善办事流程,公开作出服务承诺;服务广大员工,及时办理员工诉求,做好员工医疗保障,重视员工职业发展,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规范服务离退休员工。二要提升工作效能。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综合检查机制,推行“办不了”事项报备制,推行办事办文限时制,加强对外服务质量监督评价。三要激励担当作为。推动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牢固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完善精准容错纠错机制,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


  国网福建电力强调,贯彻落实《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要务求实效,落实责任,加强监督,强化问责,营造氛围,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国家电网公司“一六八”新时代战略在福建落地生根,积极服务我省赶超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福建电力,出台落实,优良传统,作风,规定意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