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福建电力全面实现采购电子化单轨制

作者:通讯员 林梅妹 黄丹  2018-11-12

  11月5日,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继物资招标采购项目实施电子化单轨制后,物资非招标采购也在今年省网第四批设备材料非招标采购中首次实施电子化单轨制。至此,福建电力物资采购全面实现电子化单轨制运行,提高了招标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福建电力物资招标采购执行电子化单轨制后,供应商的所有应答文件(包括商务、技术、价格)均制作成双层PDF格式,刻录光盘后递交。


  “以往物资非招标采购(含电商化)按10批次计算,一个批次80个分包,每个分包应答供应商8家,每个标包应答文件正、副本共3本,将会产生约2万本的应答文件。”福建电力物资公司物资采购部主任郭忠院介绍说,这么庞大数量的纸质文件,不仅现场接标、专家审阅应答文件的工作难度大,还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文件打印和资料整理等工作上。


  现在,每家供应商用两张小小的光盘替代以往3本纸质的应答文件,电子化的应答文件有书签目录,大大提高了专家的阅标效率,全面提升了物资非招标采购工作质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福建电力,采购电子化,单轨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