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江苏电力公司第一张电子“到货验收单”诞生

作者:张勇 王玮  2018-11-19

  11月9日,公司物资采购合同履约单据电子化模块开发完成,并在真实生产环境下产生了第一张电子“到货验收单”。


  长期以来,公司物资履约业务单据办理,一直沿用线上查询打印、线下签章流转与存档的传统模式,存在流转效率低、签章耗时长、存档与查阅成本高等问题。以办理一张物资到货验收单为例,供应商需要携带纸质单据,在施工、监理、建设、物资等部门签字、盖章,往往需要耗时数周。


  公司此次组织开发的物资采购合同履约单据电子化模块,以《电子签名法》为法律依据,整合内网资源,通过与ERP系统、ECP系统、物资全供应链系统、供应商网上服务大厅等平台对接,应用手机APP、内网PC端、外网PC端等工具,解决了网络签名、签章、身份认证等问题,实现了物资履约单据的在线创建、核实、签章、流转和存档查阅,极大提升了履约单据业务的办理效率,平均办理时长将降低至数小时内。


  下一步,公司物资部、国网江苏物资公司将根据试运行情况,组织开发单位消缺完善,并制定相关业务和系统操作手册,为全面推广应用奠定基础。同时,做好系统二期开发,应用人脸识别等最新技术,提升系统的安全性与易用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江苏电力,电子,到货验收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