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郎溪供电公司成功发售首张电动汽车充电卡

作者:李程成 乌蒙蒙  2018-11-1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在郎溪供电公司城关营业厅电动汽车充电卡业务办理专柜前,家住县城东城国际的许先生在业务员的引导下,仅用10分钟就办理了充电卡的开户、实名认证、充值等业务。这是公司成功发售的首张电动汽车充电卡。


  今年10月底,许先生购买了一辆电动汽车。但令他烦恼的是,不知道充电桩报装有哪些门槛,通电要等多长时间。于是许先生带着问题来到郎溪供电公司城关营业厅寻求帮助。说明来意后,郎溪供电公司城关营业厅业务员表示,居民申请电动汽车充电桩用电,只需提供个人身份证明、用电申请表以及小区物业同意证明。郎溪供电公司为其实行了“一证受理”制。但在勘察客户现场时,却发现该小区公用变压器离客户用电地址过远需铺设电缆。郎溪供电公司及时为客户联系物业了解情况,经过积极与物业公司协调,第一时间出具方案确定了接箱方案。最终,许先生的电动汽车顺利上路了。因为没有充电卡,许先生的车只能开回家充电,每次去邻县都提心吊胆,生怕没电,更别提跑长途了。许先生再次来到郎溪供电公司营业厅,咨询充电卡充值业务。充电卡具备充值和付费功能,客户在需要给电动汽车充电时,可以自助刷卡充电、刷卡付费,操作简单便捷,为电动汽车充电,上高速,跑长途不再受影响。郎溪供电公司作为郎溪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服务的主体,在承担着郎溪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还承担着电动汽车充电卡业务办理的服务职能。该公司为电动汽车提供便捷的窗口服务,受理充电卡新办、补办、解锁、销户、退费以及电费充值等各项业务,极大地方便了客户。


  目前,郎溪供电公司已受理两户居民电动汽车充电桩及充电卡业务办理。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快内部工作协同提高工作效率,优化用电业务流程,主动为有意购买电动汽车的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服务,确保供电服务等工作高效推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成功发售,电动汽车,充电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