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江苏电力支持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获感谢

作者:孙晶  2017-12-29

  12月20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调节局向公司发来感谢信,感谢国网江苏电力对全国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工作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感谢信中说,为加强和规范全国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工作,该局于2012年9月委托国网(江苏)电力需求侧管理指导中心有限公司承担全国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工作办公室的工作。该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出色完成了该局安排的各项任务。


  信中表示,国网(江苏)电力需求侧管理指导中心有限公司承担了国家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培训子平台的建设和维护工作,发挥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优势,有效提高了培训实施的效率和广度。培训子平台设有5大类110余门电力需求侧管理网络课程,涵盖电力需求侧管理理论、技术、应用、政策等各个领域,极大丰富了培训内容。同时,结合电网企业电力电量节约考核工作,组织电网企业营销人员开展电力需求侧管理网络培训,累计注册培训学员6万余人,取得了较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信中指出,国网(江苏)电力需求侧管理指导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电力需求侧管理》杂志作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对全国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的宣传起到了很好的主渠道作用。


  据悉,2017年9月20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六部委联合发布了《电力需求侧管理办法》(修订版),将电力需求侧管理的内涵由原来的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有序用电拓展为节约用电、环保用电、绿色用电、智能用电、有序用电。新办法的出台,为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希望公司继续加大对全国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工作办公室的领导和支持,共同做好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江苏电力

标签:江苏电力,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