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福建电力参加青年创新创意大赛项目展示

  2017-09-13

  9月8日上午,国家电网公司第三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第二赛区复赛优秀项目展示发布会在福州举行。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副主任赵光静、信通部副主任魏晓菁、团委书记刘平;国网福建电力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国网福建电力、国网浙江电力、国网江苏电力、国网上海电力、国网安徽电力、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的9个优秀项目进行了现场发布展示,99个创新创意成果亮相发布会展厅。


  国网福建电力相关负责人代表公司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总部各有关部门、兄弟省公司和直属单位给予的指导和支持,以及省总工会、团省委、省直团工委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参赛选手在项目发布会上,比技能、展风采、增友谊,预祝项目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魏晓菁指出,此次比赛成果丰硕,项目既具有创新性,又立足解决工作实际问题,提升效率效益,实现了“信通新技术让电网更智能、企业更智慧”。青创赛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创新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彰显了创新活力。信通新技术运用前景广阔,将成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推动力,希望继续加大信通新技术创新成果应用和推广力度,认真组织做好项目的后续完善工作。


  刘平指出,公司系统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参与青创赛,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集思广议,提出了许多有富有创意的想法和解决问题的思路,激发了创新热情,项目质量越来越高。要深化项目研究,利用好青年“双创”平台,加强成果转化和推广孵化,实现青年创新创意项目成果的孵化、推广、在线合作、资金扶持等一条龙服务,打通青年创新的最后一公里,让成果更好地服务公司发展。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创新创意项目展厅,观看了国网公司第三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复赛第二赛区主题宣传片。


  国网河南电力总经理助理李文启作为此次复赛总评委出席发布会。国网公司信通部、团委有关人员,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省直团工委有关负责人;各参赛单位选手代表参加发布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福建电力,青年创新创意大赛,项目展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