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黑龙江电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作者:记者 桑学勇 通讯员 张凯  2016-08-04

  近日,记者从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集中发布了一批输变电设备低温运行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全面总结科技创新和实验室建设成效,促进资源共享和科技成果转化,扩大成果的实用价值和应用范围。


  近年来,国网黑龙江电力充分利用高寒地区的自然条件,在低温环境对电力设备运行影响和机理研究、电力设备长期运行可靠性提升和差异化运行策略研究、低温电力设备检测规范和检测平台研究,以及高寒地区电力设备可靠性和适应性研究等方面开展了长期研究工作,取得了显着的研究成果。


  该公司本次发布了基于漠河低温试验场地的低温环境下输变电设备的电气性能试验体系、输变电设备极端环境运行与检测技术联合实验室、高纬度地区输变电设备低温运行技术试验研究等成果。


  据悉,国网黑龙江电力将逐步建立科学完善的科技成果实时发布制度,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提炼大成果,强化成果推广应用,通过科技创新为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优质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黑龙江电力,科研成果,转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