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贵州省成立电力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6-06-08

  6月6日,由贵州省电力行业协会组建的贵州省电力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贵阳正式成立。省质监局、经信委、能源局及能监办相关领导,省电力行协常务副会长、贵州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强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标委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审议并通过标委会章程(草案)和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选举产生了标委会领导机构,推选刘强为标委会主任委员。


  省质监局、经信委、能源局及能监办相关领导在发言中,希望省电力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努力开拓,加快推进贵州省电力标准化工作,促进贵州电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刘强在讲话中分析了电力标准化建设的基本形势,阐述了我省开展电力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必要性,提出了加强电力标委会组织建设、发挥积极作用等工作要求,明确了本届标委会的工作重点。


  据悉,贵州省电力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经省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秘书处挂靠贵州电网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技术委员会的专家来自全省各相关行业,具有广泛代表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贵州,电力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