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贵州兴义市电力公司强化措施确保高考可靠供电(图文)

作者:邓斌 江天摄影报道  2016-06-08

图为工作现场。(1).jpg

图为工作现场。(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6日,贵州兴义市电力公司对各考点的安全可靠供电工作开展检查、督导,确保人员到位,供电可靠。


  为确保今年年高考保供电工作,兴义市电力公司高度重视,制定了保供电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经理韦延宏为组长的保供电领导小组,负责保供电工作的组织、指挥和协调,下达保供电任务,审批保供电方案,监督保供电方案实施,决定和处理保供电工作的重大问题,组织指挥处理保供电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对下属部门的保供电工作进行评价和考核。工作小组负责组织贯彻落实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和要求,根据保供电任务制定保供电方案,协调和处理保供电工作的具体事宜,汇报、调查保供电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对保供电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提出处理意见,对保供电工作进行总结。

图为工作现场。(3).jpg


  当天,兴义市电力公司领导韦延宏、秦勇带队到兴义八中、赛文中学、兴义九中等考点,对车辆、人员、物资、线路、开关柜、变压器等供电和保电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对发现的细节、环节性问题进行了督导和解决。同时,责成修试、安监、生技、调度通信、市场、变电运行等多部门做好相关细节工作,做到“人员到位,可靠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兴义电力,高考,可靠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