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甘肃电力与联研院共促科技创新发展

作者:记者 陈晓巍  2016-05-23

  5月12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与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促进科技创新、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达成一致共识,将携手推进全球能源互联网建设在甘肃有效落地。


  双方计划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加强甘肃电网在全球能源互联网中的作用、定位及远期规划的研究。在全球能源互联网西部示范基地的建设中,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创新实践,强化特高压、智能电网、清洁能源等前沿技术研究,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力度,为西部示范基地建设提供有力支撑。针对甘肃地区新能源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组织力量进行技术攻关和创新实践,破解新能源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共同推动甘肃电网及新能源可持续发展。共同培育新能源并网及运行控制、新型储能与能源转化等重大成果,策划和申报国家电网公司、行业、地方政府以及国家级科技进步奖励。


  双方在以后的合作中,还将通过采取建立青年人才常态化技术交流机制、联合开展技术培训机制、联合开展项目研发等方式,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为全球能源互联网落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甘肃电力,联研院,科技创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