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商丘供电公司:“三驾马车”拉动科技创新

作者:王辉  2016-04-18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5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对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以任务分解、绩效考核、科技奖励“三驾马车”拉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


  商丘公司在认真总结科技创新工作的基础上,对当前科技创新工作形势进行认真分析,并对全年专利任务进行了分解,根据实际情况,将发明专利受理数、授权数、实用新型专利受理数、授权数等分配至各单位、各部门,并重点对生产部室进行倾斜,促进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的不断涌现。


  该公司还将科技创新工作作为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项目鉴定和报奖资料准备、班组创新成果完成情况、专利任务受理完成情况等,对科技项目完成率、科技成果质量、班组创新成果、专利水平等多项指标进行考核,并制定了具体的考核办法,促进科技创新任务的按时完成。同时,对国网领军人才、各类技术、技能专家的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公司还加大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奖励力度,制订和完善了科技创新奖励办法,按照“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实行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该公司对科技进步奖项设置、论文论着及技术标准、知识产权等进行了详细划分,并制定了针对性的奖励标准。同时,对员工开展的小发明、小革新、小创造、小设计、小建议等“五小”创新活动,制定了专门的奖励措施,促进员工立足岗位创新,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加快科技型企业建设。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商丘供电,三驾马车,科技创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