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浙江电力建设青年员工虚拟团队

作者:通讯员 黄琳  2016-04-26

  “号外号外,‘团青虚拟团队副本’即将上线公测,由最强团青阵容团队领衔研发,精心打造神级BOSS,极品装备海量掉落,提升玩家个人成长成才、社会交往、心理健康等各方面属性。”4月13日,一条《浙电团青虚拟团队招募令》的微信通过青春浙电微信公众号广而告之。


  为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围绕青年素质提升和能力建设为目标,发掘和培养青年人才,以创新方式和创新载体打造 “互联网+青年”的工作机制,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该公司青年员工虚拟团队分为工作技能类、第二特长类、文体兴趣类和共青团工作类等四大类。通过这四类平台为团员青年攻关克难和科技创新创造更多学习交流机会,为具有法律、经济、演讲、主持、文秘、互联网等各方面特长的团员青年提供一个发挥特长和学习交流的平台。


  青年员工虚拟团队采用 “线上+线下”的运作方式。“线上”通过微信群、APP等互联网沟通平台,即时沟通,开展头脑风暴。


  “线下”则根据团队实际,组织交流体会、学习讨论、课题产出等活动。


  据悉,浙江电力将把青年员工虚拟团队建设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考核,产生的成果将采用知识地图的方式进行分享。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浙江电力,青年员工,虚拟团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