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浙江电力公司强化“五种意识”高效推动工作

  2016-04-20

  4月18日,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2016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2016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始终把安全发展放在首位,全力保证电网安全,抓好G20峰会保电工作,强化依法从严治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率先、创新、担当、精细、求实这“五种意识”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全年工作高效开展。


  G20峰会保电准备已进入最关键阶段,国网浙江电力将加快保电项目建设,加强安全风险防控,细化用户侧主动服务,建立健全保电工作组织体系,逐一落实各项准备。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大电网安全,加强设备运行管理,精心做好迎峰度夏准备。推动“十三五”电网规划落地,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加强智能配电网建设。加强市场开拓,强化经营管控,主动参与电力改革。加强科技创新谋划,积极培育大成果,建立支持创新的激励机制。严格廉洁治理,落实问题风险检查整改,做到依法从严治企工作不松懈、反“四违”力度不减弱。进一步强化“五种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处理好全局和局部、战略和战术的关系,在主动作为、凝心聚力上更进一步,在创业创新、创先创优上下大气力。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浙江电力,五种意识,高效推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