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浙江电力启动“互联网+供电服务”大赛

  2016-04-14

  4月12日,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召开2016年度青年创新创意大赛暨“互联网+供电服务”创新创意大赛启动会议。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在客户服务、市场开拓、智能用电等工作中创新创效,促进营销服务更优质便捷、精益高效,提高公司新市场形势下的竞争能力。


  本次大赛活动主题为“创新创意互联你我,智能电力点亮生活”。主要围绕客户服务、市场开拓和用电技术三个方面,分创新类和创意类两个类别进行项目征集。创新创意项目需同时满足创新性、经济性、可推广性、安全性等要求,能够有效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益。大赛活动分为发动推荐、初赛预选、决赛评选、项目培育、国网区域赛、国网决赛、成果发布七个环节。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浙江电力,互联网,供电服务,大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