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老河口市仙人渡供电所:“供电服务太给力”(图文)

作者:赵建波  2024-02-29

e71aa032046b4e143736bee6ab7c8dee.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赵建波)“徐师傅,谢谢你呀,幸亏你春节前帮助我把电表,电线都安装好了,我春节的生意才好的很呀,真是要谢谢你呀!”湖北襄阳老河口市仙人渡艾美士店老板刘丽对前来进行走访的国网老河口市仙人渡供电所网格员徐洪亮说道。

  刘丽在2023年回家创业,开了一个艾美士奶茶店,主要经营炸鸡、汉堡、米线、铁板饭等食品。由于是租的门面房,原来的线路都老化,经常出现用电故障。网格员徐洪亮在一次走访中给他建议让他扩大规模,供电公司免费安装三相电。她经过和家人商量,决定扩大规模,对门面房进行装修,新购进冰柜两个,空调两个,电烤箱四个等用电设备,总容量达到35千瓦。装修完毕,他向供电所申请了三相电。

  网格员徐洪亮在接到刘丽的用电报装申请后,马上组织人员给他进行施工安装,让他在春节前顺利开张营业,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一幕。刘丽对徐洪亮非常感谢的说道:“自从你给我安装了三相电,我今年春节用电没有一点点问题,生意也非常的好,真是要好好感谢你呀,有了这个三相电,我的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老河口,仙人渡供电所,供电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