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务川镇南供电所开展岗位技能“三小PK赛”,以赛促学共成长(图文)

作者: 赵娅  2022-07-28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赵娅)“安全带完好在合格期内、绝缘手套外观完好在合格期内。”

  为提升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的规范性,进一步提升供电所电网运维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7月22日,南方电网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镇南供电所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暨岗位技能“三小PK赛”,以提升全所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知识水平,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及现场实操作业两个部分进行,共计12人参加比赛,分为三组进行比赛。通过以赛带练的方式,让在竞赛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终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image007.jpg

  经过4个小时紧张有序的角逐,营业二班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比赛接地气,通过现场实操作业,更能清晰地反映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能够更好的加强规范实际工作中的理论知识,提升业务技能水平,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服务队伍。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务川,镇南供电所,岗位技能,三小PK赛,以赛促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