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以赛促学,务川大坪供电所开展“三无三不”视频作业“三小PK”赛(图文)

作者:张晓峰  2022-07-20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张晓峰)为加强供电所“三基”建设,提高职工专业素养,夯实理论基础,有效推进供电所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供电所各项工作,7月17日,务川供电局大坪供电所客户经理开展了“三无三不”视频操作三小PK赛。

  为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和公平公正,预先组建了以中心支部书记邹飞为核心的竞赛指导小组,负责竞赛规程、方案的制定。此次竞赛共有10人参加,现场采用场景模拟实操的方式,分3组进行,竞赛内容为模拟实际工作中“三无三不”视频作业需掌握的技能及流程。

image005.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三组参赛队凭借过硬的业务技能水平获得优胜,其余参赛队也在竞赛中展现出自己的业务水平。赛后,指导小组对所有参赛队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对参赛队在竞赛过程中表现出的比赛积极性提出了高度肯定,同时对竞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正,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愿景。

  通过此次比赛,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让参赛选手能更清晰客观地找差距、补短板,实现以赛促学,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同时推动全所业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以赛促学,务川大坪供电所,三无三不,视频作业,三小PK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