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情满扶贫户 爱暖重阳节

——园区、孔垅两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重阳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程耿  2020-10-27

  农村电气化网讯:“感谢电力领导,感谢电力党员服务队,有你们这些好心人隔三岔五来看看,我心里真的感到很幸福。”10月25日,公司园区、孔垅两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这是在孔垅张塘社区七十多岁的贫困户商爱香家里的一个镜头。

  又是一年菊花黄,满地浮香近重阳。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2020年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两党支部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在重阳节期间,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驻点村贫困户走访慰问,并送去大米、食油等生活用品,使他们节日里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蒋奶奶,家里的用电情况都给您检查过了,现在很安全的。往后只要有什么困难给我们打个电话,我们马上就会来的。”在向窑村,园区服务队为了让八十高龄的独居老人蒋海权用电更安全,队员们对她家用电线路进行了细致检查。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走访中时时洋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家,党员服务队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和他们唠唠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多年来,公司园区、孔垅党员服务队一直关注弱势群体、孤寡老人和贫困户,他们从细致工作入手,建立孤寡老人、特困人员档案,明确帮扶挂钩贫困户,定期组织党员来到他们家中,为他们检修线路和照明设施,维修家用电器,送去温暖和爱心,助力贫困户脱贫,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程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扶贫户,重阳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