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所积极“体检”安全工器具

作者:程耿  2019-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保证一线员工人身安全,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使安全工器具发挥其应有的效果,确保完成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9月23日,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开展了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活动,对所有安全工器具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检查、维护,为秋检工作打好基础。


  据悉,为了搞好迎检工作,该所成立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组,对每件安全工器具进行“体检”,确保所有安全工器具合格达标。此次对脚扣、安全带、绝缘靴、绝缘手套、绝缘毯、验电笔、操作棒、挡板、接地线等进行一一检查 。


  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不符合安全试验标准工器具,公司校验人员当场对其作报废处理。从而筑牢秋检安全第一道防线。


  通过工器具周期试验,进一步规范电力安全工器具的购置、验收、试验、使用、保管、报废等环节的管理,有效地避免了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流入作业现场,及时消除威胁人身安全的潜在隐患,确保了作业中的人身安全,为人身、设备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体检,安全工器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