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公司园区所为学校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作者:程耿  2019-09-04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9日,黄梅公司园区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县第五小学,开展校园安全用电专项检查,为即将开学的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


  暑假期间,学校的用电设施大多处于停止无负荷状态,受到炙热高温天气的影响,不少供电设施容易出现问题。为此,该所抢在开学前开展了“校园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活动,助力“开学季”,确保学校在开学后能够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为保证及时检查到校园用电设施,该所共产党员服务深入辖区 逐一排查校园配电室、配电线路及教室、办公室、宿舍、食堂的电源插座、灯具开关线路,对配电设备、供电线路等进行全方位“体检”,


  对发现的线路绝缘老化、插座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当场处理并及时帮助校方进行隐患整改和消缺。为新学期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公司,园区所,学校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