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山西电力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保驾护航

作者:通讯员 任勇 张颖 赵亚男  2019-08-09

   7月29日,经过一天的调试设备和安装对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一辆500千瓦应急电源车进驻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运动员村开始保电工作。


  8月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在太原开幕。“二青会”期间,太原市供电负荷达380万千瓦,开幕式当天,山西省体育中心供电负荷达9500千瓦。为高质量完成此次盛会保电任务,来自太原、朔州、长治、临汾、吕梁的10辆应急电源车先后进驻各比赛场馆执行保电任务。本次从全省调用的10辆应急电源车,配备了先进的应急发电机组,且配有红外线测温仪、波段调频仪等应急工具,供电能力最高可达4000千瓦,可以在场馆发生供电故障后第一时间提供供电负荷,24名保电队员参加过奥运会、抗冰抢险等重大保电工作,保电经验丰富。


  据山西电力相关人员介绍,“二青会”期间除了使用应急电源车按计划执行相关保电任务外,太原、大同、忻州、阳泉等10个地市公司在27个比赛场馆深度剖析电源线路、应急电源、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等方面问题,确保电网侧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山西电力,青年运动会,保驾护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