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巴彦淖尔电业局变电管理一处:坚守6天5夜,只为成功送电

作者:王成利  2019-08-05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3日清晨6时34分,随着运行人员最后一次向调度回令,意味着持续一整夜的送电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也标志着持续了6天5夜的都德线251切改工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现场所有人如释重负。


  从7月29日都德线251停电开始,包括送变电、修试、变电、输电、调度、信通、厂家在内的各个部门围绕着251切改工程紧锣密鼓的开展着各项工作。沙德格变251停电,只剩252一条进线,而沙德格变全站负荷在240MW左右,所以围绕252的保电工作便显得格外重要。此工程牵动着各个部门的心,公司工会主席白振英,局领导白霖、张瑞平、唐占荣、郭宏志及处部主要负责人先后到沙德格变检查指导工作。


  “我是调度XX,投342、346电容器,我是调度XX,2、3号主变降一档”,像这样的令,运行人员每天要接不下20次;围绕着252的测温工作每两小时要进行一次;办理一、二种工作票累计13份,各施工班组共计7个,一、二次设备现场施工人员不下30人,因此围绕施工现场的安全把控需格外谨慎,运行人员与施工人员同进同出,早6晚12变成常态;8月2日20时19分开始至8月3日清晨6时34分送电完成,处领导王慧玲与运行人员一夜未眠。


  6天5夜的坚守,终迎来了8月3日的第一缕朝阳,沙德格变电站重新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而运行人员依旧像往日一样,默默地守护着这片土地的光明与温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电业,变电管理处,成功送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