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巴彦淖尔电业局:烈日炎炎送清凉 深入基层查实情(图文)

——公司工会白振英主席深入偏远变电站调研慰问

作者:王成利  2019-08-01

[titlepic]烈日炎炎送清凉 深入基层查实情

  农村电气化网讯:沙德格运维站位于乌拉特前旗沙德格工业园区,地处偏远,道路崎岖,空气质量较差,距离临河3个半小时的车程。


  7月的沙德格运维站,忙碌与酷暑交织,头戴安全帽工作人员正有序地进行着都德线251间隔切改,一、二次设备更换调试及缺陷处理、验收等工作。


  31日下午,为准确了解基层一线的工作情况,慰问坚守在高温天气中一线员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白振英,扶贫办主任缪立峰等一行深入沙德格运维站,亲切看望和慰问坚守岗位的运行、检修人员。局工会主席白霖、副主席于涛、变电管理一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慰问。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当值人员对沙德格运维站概况及近期工作的汇报。然后,白振英主席先后深入到变电站主控、设备区、职工休息室、厨房等区域,详细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反复叮嘱要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保证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座谈会上,局工会主席白霖首先汇报了局工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职工代表巡视、生产一线人员技能培训、带薪休假等问题进行了汇报说明。座谈会上,白振英主席详细听取了基层职工在人员配置、带薪休假、班组减负、兼职司机待遇、职工培训、健康体检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听取汇报后,白振英主席做了总结,他指出,巴彦淖尔电业局工会及各基层工会能够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活动值得肯定。针对职工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白振英主席一一进行了解答,重点对带薪休假,职工技能提升及培训的时效性、针对性,人力资源配置、生产缺员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要求各级工会要引导职工多提合理化建议,为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针对站内缺水,白主席指出,保证职工身体健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工会基本职责,他要求各级工会要针对缺水问题进行调研、统计,分析存在问题,制定可行性方案后上报公司,统一协调生产部门研究下一步工作,切实当好职工“娘家人”,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公司工会,白振英主席,偏远变电站,调研慰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