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营业厅的女汉子们

作者:张亚娟  2018-11-03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好,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不好意思,麻烦你耐心等待一下,我办完前面客户的业务,马上为你办理”……这是彬州分公司供电所的业务接洽员经常和客户办理业务交涉时的掠影。


  在该公司供电所营业厅你会看到有这样的一些业务接洽员,每天上班前半小时打扫卫生,面带笑容地接待着每一位客户,时刻为他们提供着优质服务,避免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事情发生,让来办理业务客户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自9月以来,该公司户表工程改造时间紧、任务重,大家深入到户表改造工程中。当然营业厅的接洽员也不闲着,不但每天要接待办理各种业务,还要配合户表改造工程后的营销系统计量改造换表流程,为了让客户正常用电,若上班期间其它事务影响不能完成的,就会下班利用一到两个小时加班加点,争取在第二天上班前弄好,好让换表的客户来开户配卡。


  在平时工作中,她们每接待一位客户都热情周到,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尤其对于年纪大的老人,配合着肢体语言以便老人理解。对公司安排的各种会议、培训等活动都是认真对待,积极参加,从不拖拉。每月的抄表、收费时间是她们最忙的时候,抄表、审核数据、发行电费、打印走收发票、整理客户开具发票的资料、收缴电费等等工作,虽然每天都在这忙忙碌碌的工作中渡过,但她们从没说过一声苦,喊过一声累,兢兢业业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在这些营业厅工作的业务接洽及收费管理员中,她们有的是孩子的妈妈,有的是未婚的青年女性,不管是平时的工作忙、还是节假日的值班,为了工作,舍小家顾大家,有人嘲笑她们何必这样拼命地卖命工作,她们说:“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要认真负责,尤其是我们这些窗口单位工作的人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不求名,不求利,为公司奉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营业厅,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