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丁集供电所:全力整治线损不合格台区

作者:范海丽  2017-11-0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有效降低台区线损率,确保采集线损和营销线损达百分百,从而不断提升线损管理水平。11月6日,淮阴区丁集供电所对线损不合格台区采取“营销和生产联手共治线损”手段,积极查找线损管理漏洞,扎扎实实打好全年线损目标攻坚战。


  据了解,从十月份起,该所线损管理出现抬台趋势,从采集系统线损数据统计中有12台线损不合格,造成了该所线损指标上升。为此,该所积极组织落实,技术员、营销员和运维采集班长及班组成员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人检查范围,对不合格台区现场进行拉网式检查。核对户变关系现场是否一致,PMS系统是否一致;总表和用户表计运行是否正常,有无故障;零电量用户是否正常,有无违约窃电行为;变压器负载率是否超越,漏电保护器设定值是否准确;三相负荷是否平衡;要求采集运维班采取一对一互助互查,对每个户、每台变压器、每只总表都要一一过堂。同时,对户变关系不对的台区,技术员负责在PMS2.0里增加接户点,由营销员在1.6模里对表箱进行调整到相对应的位置,从而保证用户在系统内、现场中与所属变压器对应;对表计存在故障的,由采集人员及时更换,做好电量的退补和审批,确保电量不流失;对零电量用户建立相关台帐,备注现场情况,做好定期巡视,确保现场计量准确,无违章窃电行为。


  目前,该所已全部完成不合格线损现场核查,对86户因台区分割导致户变关系的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系统调整;及时更换了3只故障表计,确保电量“颗粒归仓”,从而为降低线损,提高营销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丁集供电所,整治线损,台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