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丁集供电所:开展营销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范海丽  2017-09-0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提升营销安全管理意识和现场安全管控水平,近日,淮阴区丁集供电所根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组织营销人员开展营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该所结合省公司营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要求,组织营销员、营业班长和抄表班长开展业扩和抄、核安全隐患排查,针对营销安全工作包括供用电安全、现场作业安全、营销信息化安全、农电综合安全四个方面,重点针对供电所范围内业扩报装、用电检查、合同管理、表计管理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排查,业扩现场和表计管理是否使用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两票的填写是否符合规定,现场作业是否按作业指导书规范开展,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临时电源管理是否规范;用电检查是否到位,现场无有安全隐患;供用电合同签订是否真实,有效;该所要求营销人员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治理,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不发生业扩报装作业安全事故。


  截止目前,该所已排查安全隐患4条,存在问题数1条并已及时整改。该所还将根据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问题汇总,根据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防范措施,不断完善营销相关安全管理制度,从而进一步提升营销安全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丁集供电所,营销,安全隐患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