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丁集供电所:开展专业自查自纠 提升营销管理水平

作者:范海丽  2017-08-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从8月9日开始,淮阴区丁集供电所根据省公司要求开展营销专业自查自纠,确保营销管理规范,现场用电秩序良好,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供用电关系。


  此次营销专业自查自纠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业扩流程是否存在体外流转,流程上机时间超短;二是高价低接,主要以非灌溉季节农村排灌长期有电量和居民大电量;三是全减另发是否规范,是否有审批手续;四、故障表处理过程中注明需要补电量而实际又未补的;五、表库管理是否规范,是否有超长待分栋表未退二级库情况;该所根据此次营销自查自纠工作,将分配工作进行细化,明确相关责任人,由营销员进行牵头,营业班和抄表班具体开展此项工作,对每个流程、每个用户、每块故障表处理以及超长待分栋表逐一过堂,对实际存在的要说明原因并对相关责任进行考核,同时制定相应措施,避免发生类似事件,对现场存在高价低接的要做好违约用电处理,纠正现场错误用电电价,确保现场与系统一致。


  此次工作将于8月20日结束,该所将集中力量,跟进自查自纠力度,同时做好督促和核查力度,确保自查自纠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从而不断提升该所营销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丁集供电所,自查自纠,营销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