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县新堡子供电所:全方位停电信息预告为春检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张亚娟  2017-03-02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随着春检工作的日渐临近,彬县新堡子供电所提早准备,通过“四项措施”加强停电信息发布工作,为春检工作的全面展开做好前期信息公告工作,确保将大范围停电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了解,每年的春检工作都是对各类线路设备的一次全面“体检诊治”,检修工作有力提升了电网供电可靠性水平及“迎峰度夏”能力,但同时检修带来的大范围停电又会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如果不能同步做好停电预告工作,势必会给客户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对生产性客户甚至会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为了尽可能争得广大客户对检修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彬县新堡子供电所通过“四项措施”加强停电信息预告工作,确保为今年春检工作扫除“后顾之忧”。


  一是要积极与公司生技部、调度所联系沟通,首先确保得到的停电信息的准确性,对因各类原因进行调整的停电信息要第一时间掌握,确保所发布信息的准确率和严肃性。


  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将公司3月份计划停电信息全面发布出去,让广大客户尽早了解自己所处区域的停电时间。同时检修工作开始后,将对所有计划停电信息通过微信公众渠道,采取三天一更新的措施,确保各类原因引起的工作时间变更都能准确发布,使停电信息准确率达到100%。


  三是对涉及到的专线客户要提前送达计划停电通知,并要得到客户签字确认;对专变客户要逐户电话通知并做好接听记录;对低压客户,供电所逐台区张贴停电公告,尽可能扩大停电信息的覆盖区域。


  四是要同步做好监督考核工作,对因工作失误造成的停电信息未发布或内容错误,供电所将按彬县供电分公司相关规定,对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考核,以确保此项工作措施有力、执行到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新堡子供电所,停电信息,春检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