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开封祥符西姜寨供电所:幼儿园迎来“小黄帽”

作者:邱林娜  2016-06-24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3日,在暑假来临之际,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中心幼儿园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他们个个头戴“小黄帽”,身穿工作服,背着工具箱,手拿宣传页。原来是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西姜寨供电所员工在为该乡中心幼儿园进行“线路体检”。


  这天,该公司西姜寨供电所员工耿东东、邱华军、吴明江和电工田现成组成线路安全小队,从用电进线端开始逐一排查,将室内室外老化、损坏的线路和开关进行更换、维修,并将个别开关和插座的高度挪至安全距离。王小莲、刘小丽、邱林娜作为本次活动的安全宣传员为每个班级发放安全用电宣传页,告诉老师和小朋友生活中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以及安全用电小常识,并和孩子们一起交谈、做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对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有了更深的认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响应了公司“安全用电进校园”的号召;通过线路检查更是保障了幼儿园的用电环境安全;安全知识的宣贯也提高了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安全用电意识。 一个个“小黄帽”为孩子们的安全成长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祥符供电,西姜寨供电所,安全宣传,进校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