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沭阳扎下供电所五防共治线路外破隐患

作者:舒思明  2016-03-24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沭阳扎下供电所对辖区内输、配电线路进行特别巡视,防止有人在线路保护区内植树,线下违章作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前是放风筝、建房、垂钓、植树的高峰期,也是外力造成电力设备事故的多发期,为预防外力破坏事故发生,扎下供电所采取五防共治措施:一是防异物外破,开展对线路保护区放风筝,周边易漂浮物场所排查,及时清除广告布、塑料遮阳布、塑料薄膜等易漂浮物隐患51处,并采取有效固定措施。二是防火外破,清除线路底下的草垛、干枯的杂物等易引发火种杂物,保证线路和火源区之间足够的安全距离。三是防施工外破,针对建房施工临时性和野外作业突发性问题,健全源头“关注点”,提前介入落实防范措施,扎下镇顺河村盛棚木业板厂在110kV童下28#-29#塔通道内违章建筑厂房,被及时发现并下发《消除安全隐患告知书》。四是防钓鱼外破,重新梳理线下鱼塘信息,检查鱼塘岸边“禁止钓鱼”安全警示是否完整,补装缺失警示标识3处。五是防树障外破,开展线路通道内树木专项检查,对国际花木城、卢巷村大面积林区绿化机械植树、苗木移栽情况,指定专人看守,避免线下吊车移树造成输电线路外破事故的发生,并对今年在通道内新栽的63棵违章树苗予以拨除。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扎下供电所,共治,线路外破,隐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