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国家电网公司专栏

国家电网公司专栏

国家电网运检部开展G20峰会保电检查

作者:刘玄  2016-08-17

  8月2~5日,国网运检部开展G20峰会保电准备情况检查,重点督察国网浙江电力、杭州和萧山供电公司在保电准备、配电专业组织、配电自动化信息安全部署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做好日常运维,加大风险管控力度,全力做好G20峰会各项保电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保电情况工作汇报,并现场检查相关变电站、现场指挥部等地点的日常运维、安全防护工作。检查组认为国网浙江电力以“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为目标,形成了符合实际的保电方案,构建了智能化指挥与保障体系,各项保电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步,国网运检部将组织各相关单位加大变电(换流)站日常运维工作力度,加强重要输电通道风险管控,全力做好配网设备、重点区域和重要场馆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设备应急预案,加强与政府及公安部门的外部协作,开展联合应急演练,建立值班与信息报送制度。G20峰会期间,国网运检部还将组织各专业人员驻场做好决战阶段各项保电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国家电网,运检部,G20峰会,保电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