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国家电网公司专栏

国家电网公司专栏

国家电网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16-08-15

  8月8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印发决定,深入开展向许启金、张黎明、吕清森同志学习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凝聚推进“两个转变”、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强大精神力量。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时,对国网安徽电力许启金先进事迹给予了表扬。建党95周年之际,国网天津电力张黎明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国网吉林电力吕清森获评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十大标兵。许启金、张黎明、吕清森同志是公司系统涌现出来的扎根一线、创新创效、无私奉献的优秀代表,是“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的杰出实践者,是新时期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楷模,是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的榜样。


  公司党组提出,向许启金、张黎明、吕清森同志学习,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忠诚为本的坚定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把公司党组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热爱企业、感恩事业,坚持扎根一线,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负责,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创造一流业绩,为全面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创建“两个一流”贡献力量、彰显价值;学习他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执着梦想、躬身实践,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勤奋钻研业务,崇尚创新创造,坚持更高标准,把本职工作做到最好,促进公司全面提质增效,推动电网发展取得新突破;学习他们奋发有为、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怀,坚持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重,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公司改革发展之中,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国家电网人的责任与坚守。


  公司党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许启金、张黎明、吕清森先进事迹的热潮。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许启金、张黎明、吕清森等先进典型作为鲜活教材,通过专题学习、组织生活、座谈交流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争当电网先锋。要充分利用公司报刊、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报道,采取报告会、演讲征文等多种形式,深入宣讲先进事迹,交流心得体会,使广大员工学有榜样、见贤思齐。要把开展学习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内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国家电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