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进企业 提质增效保供电

作者:刘乐  2024-03-25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刘乐) “非常感谢你们主动上门服务,帮助我们解决用电问题,提供用电咨询和建议。”这是3月25日,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贾宋镇中心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访镇平县华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一幕。

  据了解,为确保企业客户春季用好电,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企业用电客户进行上门走访,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排查安全用电隐患,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用电问题,征求他们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本着安全规范原则,统筹部署、精心安排,着力加强企业用电管理,规范用电流程,严把用电检查关,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现场,重点对企业生产现场供电线路状况、设备承载力和客户用电设施等进行细致排查,严格做到不符合规定立即整改。同时,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安全检查之际,认真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和安全防范措施,引导客户安全规范用电,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约用电行为,营造健康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以实际行动服务好企业用电。

  下一步,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企业走访力度,从客户实际出发,解客户用电问题,用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架起与企业共促发展的“连心桥”。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镇平供电,优质服务,提质增效,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