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邓州市供电公司:“网上国网”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电

作者:王亚刚  2022-11-18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刚)“你好,是供电公司吗?我家突然停电了,家里有小孩急需用电,晚上买不了电,这可咋办?”11月17日晚,邓州市市民赵先生给邓州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打来了电话。

  “你下载一个‘网上国网’APP,自己通过手机申请缴费业务,我们也会同步安排人员到你家现场检查供电设备,保证你用电不受影响。”服务人员耐心地回答。

  为全面优化电力服务模式,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到百姓生活,提升客户用电幸福感。该公司丰富缴费渠道,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缴费需求,努力营造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要求各供电所指导和帮助客户下载安装"网上国网",通过电话指导、微信转发“网上国网”、支付宝、微信等手段,开展线上平台推广并指导客户实际操作,让客户线上用电申请“一次都不跑”。

  该公司大力倡导“网上国网”办理业务,专门编制“傻瓜式”的操作流程,让客户更加简单明了地进行缴费、一键报修,轻松完成新装用电、更名过户等业务,全力确保群众用电无忧。通过不断推动全业务线上办理,减少客户临柜次数,实现业务流转在线化、透明化,服务质量线上评价,让客户“不出门”也能体验到最优质的办电服务。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邓州供电,网上国网,客户办电,足不出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