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枣庄山亭供电强化疫情防控,服务战疫用电保障

作者:于绍迎  2022-10-28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于绍迎) “各专业班所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广大党员要认真履职,示范做好疫情防控、电网安全和供电服务。跟进被政府要求居家隔离及居家办公人员沟通,协调志愿者配合开展好居民用电服务保障”、“各供电所要强化管理,突出抓好疫情内防外控、跟进疫情服务过程管控、抓牢属地电网安全,所有人员禁止跨区域流动。”10月25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供电中心通过视频,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电网安全和保电服务等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以过硬作风和企业责任,全面打好服务疫情保电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该中心认真贯彻地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从严从实快速落实疫情防控,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和疫情用电服务。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按照当地政府要求,该中心跨区域人员全部驻山办公,加大门卫、营业及办公场所疫情管控,定时对关键区域、重点部位进行消杀、消毒。改变就餐方式,用餐人员实行错时打餐、盒餐外带、分散式就餐等方式。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全员核酸检测进行按时上报,对居家隔离人员及家人健康进行跟踪询问统计,真正做到严起来、管起来、实起来。

  二是强化电网安全。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设备、重点客户,认真细致做好设备运维,加大方舱医院、翔宇中学等5个隔离点2座变电设备、4条10千伏供电线路及配电设备运维,利用无人机飞检和夜晚用电高峰时段完成设备飞检和红外测试22人次。组织专业人员同步对医院、燃气、水厂等重要客户外部线路、台区设备开展安全特巡检查。基层供电所人员增加了所辖供电设备及属地线路巡视频次,保障电网设备稳定运行,确保疫情期间城乡居民可靠用电。

  三是强化服务措施。主动协调疫情指挥部,及时按当地要求规定办理了服务抢修用车通行证,对带电作业车、紧急发电机车及发动机进行战备调试,满足客户应急需求。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居家办公和居家隔离申请的30名志愿者进行沟通,配合所在村居客户用电服务保障,3名员工参加当地隔离点志愿活动,2名志愿者参与地方疫情流调。针对疫情期间在读学生“线上教学”服务面广的实际,各班所服务人员利用村居微信群、客户电话等形式,加大与客户沟通和电话、家庭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增加报修服务人员力量,配备了足够的防疫物资和紧急抢险物资,保障疫情用电服务需求,助力山亭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枣庄山亭供电,疫情防控,用电保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