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枣庄山亭供电跨区域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图文)

作者:于绍迎  2022-10-17

1.jpg

2.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于绍迎)“山亭是座英雄的城市,陈毅、罗荣桓、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曾在这里浴血奋战,成千上万的革命先辈在山亭这片热土上洒下献血、留下了生命。作为工作在这片刻满红色印记的土地上的国网人和一名党员,将弘扬好、传承好先烈精神,讲述好、宣传好国网故事,为山东电力争光、为国家电网添彩。”10月13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供电中心党总支与国网山东超高压公司济宁运维分部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徽闪耀 红课进站”活动,标志着该中心跨区域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3.jpg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先锋作用,实现党建活动创新,业务管理提升,双方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当日,该中心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代表深入到属地的济宁运维分部1000千伏微山湖特高压变电站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现场参观特高压变电站设备、调度中心现场,举办第一堂红色党课,并通过座谈形式,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党建创新、业务管理、公益活动等党建工作具体做法和实践活动中的特色亮点。

  座谈交流中,双方党员结合专业管理和工作岗位,就共同抓好特高压线路安全管理、业务创新创效、资源共享等工作进行发言,对下一步深入开展结对共建,自觉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开展面对面讨论,双方就共同创新党建管理、实施业务技能竞赛、强化工作学习交流、携手开展公益活动等具体活动内容达成共识,全力打造党建活动亮点提升,确保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4.jpg

5.jpg

6.jpg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枣庄山亭供电,跨区域,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