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周至供电公司:走访客户提服务 问计于企促双赢(图文)

作者:任小虎  2022-05-12

imgapp (3).jpg

imgapp (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任小虎)西安庆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西安高新集贤园一大型企业,也是国网周至县供电公司的一个重要用电户。“欢迎,欢迎!你们隔三差五到我公司走访,协助检查线路、配电设备,帮我公司解决了不少用电上的问题呢。”5月9日,看到周至公司3名工作人员身着党员服务队队服到访,庆安公司后勤负责人边说边紧紧握住了一名队员的手。

  五一假期过后,周至公司党员服务队与集贤供电所一起,组织人员深入高新集贤园西安庆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高科建材(西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客户,协助检查供电电源、设备运行、安全管理等,实地“望闻问切”,协助客户排除用电故障,力保客户正常用电。

  他们与园区各企业管电人员一起来到其专变和配电柜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问近期用电负荷变化和电压质量情况,仔细听运行中的供用电设备有无杂音,认真查供用电设备各个接点有无放电痕迹,漏电保护器运行是否正常,安全工器具是否失效等情况,发现问题现场协助处理。“感谢你们的来访,帮我们查出了绝缘手套漏气问题!如果用它操作用电设备发生触电事故,那我的责任就大了!”看到帮助他们检查出了绝缘手套漏气问题,园区某企业管电人员地握着周至公司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并希望周至公司人员多来检查,以提高他们的安全管电水平。

imgapp (5).jpg

  在检查过程中,周至公司工作人员还面对面各向园区企业用户了解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有关法律法规,手把手教授他们在SG186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营销系统和其他接口系统融合后如何缴费,主动征集他们对周至公司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走访完毕,金周至党员服务队向各企业用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积极采纳用户意见建议,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重点客户用电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最终达到供电公司和企业用户双赢的目标。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周至供电,走访客户,服务,促双赢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