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带电接火 为企业快速送电(图文)

作者:吴敬华  2022-05-02

005876fa709363ba883de176714d2dc9.jpg

d0c560e6621c01e9dd56cd346120ddbf.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4月29日,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在10千伏国道北线玉皇庙支线7号杆开展带电作业,为梁山瑞景机械有限公司熔断器上引线带电接火,及时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梁山公司秉承“能带不停”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带电作业优势,根据作业的内容、地点制定详细有效的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带电作业现场勘察制度,认真做好设备隐患和危险点的分析预控,确保风险辨识分析到位,控制措施到位,保障带电作业安全。

  在作业现场,工作负责人交代工作任务、安全注意事项,在工作票上确认签字后,全副武装好的作业人员操作绝缘斗臂车上升到作业位置,作业人员按照标准化作业有条不紊地对线路和带电设备进行绝缘遮蔽、裁截导线、剥绝缘皮、压接引线等工作。安全督查人员现场对带电作业人员的作业行为、安规和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全面监督检查,促进带电作业行为规范化,实现作业过程的可控、能控和在控。

bd9aabbc1f549e1b9a3a9d1a14af566e.jpg

a3b117f1a059d5ccd2b9a145ecde5f44.jpg

  整个作业过程杆上杆下人员配合紧密、有条不紊、安全高效。经过30分钟紧张有序的工作,带电工作顺利完成,没有对沿线客户造成任何供电影响,最大限度实现作业期间客户“零感知”、用电“零影响”。

  梁山公司加大带电作业工作力度,全面拓展带电作业的深度和广度,制定科学合理的作业方案,合理安排带电作业时间,努力减少停电时间和停电次数,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供电可靠性,为居民生活和企业生产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济宁梁山供电,带电接火,快速送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