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亭好办”:山亭供电带电接火保障企业用电(图文)

作者:于绍迎  2022-03-04

3.jpg

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于绍迎)3月1日,枣庄供电公司山亭供电中心带电作业人员在10千伏桑罗95号杆为宏伟塑料机械修造厂带电接火,保障客户可靠用电。

  35千伏桑村变电站10千伏桑罗线全长13.6千米,共接带79台变压器,其中公变24台变压器,专变55台变压器,该中心针对供电线路所辖企业用电客户多,停电接火直接影响企业生产及居民客户正常用电。为满足宏伟塑料机械修造厂用电需求,确保用电客户正常用电,当日,该中心实施了电接火施工,确保了企业生产和居民正常用电,受到客户好评。

5.jpg

2.JPG

  近年来,山亭供电中心把扩大带电作业施工,减少设备停电次数,保障客户正常用电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措施,对城区、乡镇驻地及交通便利的农村新上用电客户实施了带电接火,减少电网设备停电数量,确保客户可靠用电。自2021年以来,该中心累计开展带电作业1300余次,减少停电8.5万时户数。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优化营商环境,山亭供电,带电接火,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