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扎根一线 践行初心

作者:周婷婷  2019-11-2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不管天气多热,无论白天黑夜,只要有用电上的事,打个电话或发条微信,福鼎市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队员很快上门服务,他们的贴心服务真的让我们很受感动。”11月27日,在福鼎市桐城街道石湖社区上安村,谈及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工作情况时,林宝员老人赞不绝口。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提高,用电负荷大幅攀升,城乡居民用电设备、线路重载或过载运行,由此引发的停电故障时有发生。为及时排除居民用电故障,保证居民安全稳定用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奋战在为民服务一线,主动深入服务区域内的企业、社区、学校、农村,向困难群众发放“用电无忧”帮扶联系卡,建立“供电服务微信群”,队员随叫随到,随时为群众架线、接电、处理故障,排查隐患,帮助群众发展生产,同时延伸服务链条,帮助群众查找线路隐患,提供家用电器安全用电诊断服务,改善群众用电体验,提升群众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悉,该公司党委坚持把党员服务队规范化建设作为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创新党员服务队管理机制,在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的辖区,公开服务电话,群众用电无小事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先后组织对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不同主题的服务实践活动,积极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活动成效,极大激发了共产党员服务队扎根一线、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热情和动力,做到便民利民不扰民,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党员服务队,扎根一线,践行初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