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用电隐患排查

作者:王惠国  2019-11-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使用老化、破损线路极有可能引发漏电或火灾,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您必须请专业电工进行重新接线整改,以确保安全。” 11月11日,资溪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党支部走进高阜、乌龙等村开展用电隐患排查,对村民乱接乱搭电线、违规私接等行为进行专项排查和制止,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用电环境。


  据党员服务队小组成员余永忠介绍:部分村民的安全用电意识仍十分淡薄,排查发现的部分私搭乱接和违规用电行为,均是对生命及财产安全的漠视。对此,专项排查过程中,党员服务队还同步进行了安全用电宣传,希望从源头上杜绝不安全用电事故的发生。


  眼下正值农村建房、基础设施修建的高峰期,为杜绝及时发现并制止不规范用电行为,该公司要求供电服务党支部联合营销部及各供电所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及技术骨干人员深入乡村、田间地头及入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一步增强农村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强化临时用电督察管控,对违约、违法用电行为,进行依法从严查处。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2000余份,张贴警示标语120余处,整治不规范用电、私拉乱接行为36起。下阶段,该公司还将定期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和偏远山村开展隐患排查,严防违规用电反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党员服务队,用电隐患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