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邓州市供电公司:扶贫日里走访忙

作者:王亚刚  2019-10-19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邓州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吴立中深入扶贫村白牛镇干渠村,走访扶贫车间了解用电需求,看望贫困群众,为贫困户树立决胜贫困的信心。


  在干渠村扶贫车间山羊鞋业有限公司,吴立中向车间负责人详细询问目前车间运行情况,生产规模,主要生产哪些产品,销路如何。叮嘱公司驻村第一书记要结合行业特色做好帮扶,助力扶贫车间越办越好。


  在干渠村村部,吴立中还代表公司党委亲切看望了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和公司驻村工作队员,要求他们切实履行职责,详细了解了贫困家庭经济收入情况,针对致贫原因针对性制定帮扶措施,帮助他们发展产业,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切实树立贫困户决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吴立中还和白牛镇的驻村干部、干渠村委领导班子成员就精准扶贫、产业脱贫工作共同进行了座谈 。


  最后,吴立中还看望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王德瑞、王德成,询问今年秋庄稼的收成情况,子女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通过勤劳致富早日实现脱贫。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邓州供电,扶贫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