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实地走访 了解客户需求

作者:肖贵芳  2019-10-21

  农村电气化网讯:“感谢供电公司对我们企业的支持,为我们解答用电疑难问题,提供优质服务,有你们做我们的有力后盾,我们生产很放心。”10月18日,周宁县咸村镇下坂茶厂负责人握着前来上门服务的周国网宁县供电公司咸村镇供电所书记汤春玲的手,深表感激地说道。


  虽已入秋,但咸村镇海拔低,天气较为炎热,秋茶仍在采摘,茶厂制茶仍在进行。为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客户秋茶采收期间的用电安全、可靠、稳定,该公司咸村镇供电所书记汤春玲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茶厂,了解企业用电需求。


  走访过程中,汤春玲与茶厂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准确掌握客户供用电服务需求,切实了解茶厂秋季生产情况、茶叶行情,帮助客户对用电设备、配电线路等进行检查,暖心提醒客户定时对设备老化、备用电源等问题进行隐患排查,并对排查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现场对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客户可靠用电。


  “对于用电有什么需求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我们会第一时间赶来的。”临走前,汤春玲不忘交代茶厂负责人,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周宁供电,实地走访 ,客户需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