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眉县供电分公司完成了宝鸡市"5·18国际博物馆日”集中宣传等活动保电任务(图文)

作者:杨春  2019-05-21

49185366bfb0d1d68f7e7e54d9006cdd.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8日,由宝鸡市文物局和眉县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宝鸡市”5·18国际博物馆日“集中宣传活动暨眉县博物馆开馆仪式在眉县平阳阁广场举行。眉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了此次大型活动的保电任务。


  在5月18-20日三天的活动中,眉县供电分公司严格按照市、县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制定了由公司主管领导任组长,生计部、运维班、供电所负责人为成员的保电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明确要求,成立了巡视、应急抢修3个保电小组实施保电。现场组会同县博物馆提前对平阳阁及广场低压供电线路配电刀闸、计量、保安设施、线路、后备电源等进行细致检查,确保接触可靠,运行正常;担负巡视任务的运维班提前对涉及的10千伏供电线路、配变、进出电缆等进行检查。应急组提前对应急抢修车辆、器材、工器具等进行检查、准备。举行仪式当天,各组提前进入各自岗位,在现场坚守待命,随时准备处置各类突发停电事故。


  此次活动眉县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部署严密,准备充分,所有保电人员恪尽职守,严于履职,确保了正常安全供电,受到了市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点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宝鸡市,国际博物馆日,集中宣传,活动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