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精准扶贫到户 点亮一盏明灯(图文)

作者:鄢军  2019-07-01

微信图片_201906281628093.jpg

微信图片_20190628162809.jpg

微信图片_20190628162809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做梦也没有想到,房子马上就要通电了,通电以后就方便多了。感谢党和领导的关心,特别是供电所的同志们,你们辛苦了!”家住乐至县三元堰田沟村12组贫困户伍玉珍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到。


  据了解,近期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宝林供电所工作人员在排查核实无电户时了解到:家住三元堰田沟村12组的伍玉珍,为精准扶贫户。伍玉珍原来居住的房子因年久失修,成了危房,今年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建起了新房,告别了危房。但是新房确迟迟未通电,当这一情况反馈到供电所时,引起了所长的高度重视。供电所决定想尽一切办法,尽快解决该户的用电问题。


  6月28日早上8时,党员服务队员们在准备好所需工具和物资之后,立马赶赴伍玉珍家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颠簸车程,服务队员到达了伍玉珍家新房处。队员们先对其和家人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和简短的工作交流。随后拿出带来的工具和材料,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展开施工作业。


  12时25分,新房电源接通,线路安装完成。伍玉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按下电源开关,房间里顿时一片明亮。

微信图片_20190628162808.jpg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宝林供电所围绕“精准扶贫到户到人解决贫困群众用电困难”的活动主题,组织红细胞党员服务队到三元堰田沟村12社贫困户伍玉珍的新房处,为其义务接电、新装表计和安装室内线。用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解决用电问题,为精准扶贫户点亮一盏明灯。


  此次帮扶贫困户通电工作,是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宝林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通过专题活动切实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一次实践,同时也拉开了党员服务队进社区、进农户、进学校、进医院等开展义务活动的序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精准扶贫,扶贫到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