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乐至供电公司:迅速启动春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杨旭  2019-03-13

  农村电气化网讯:按照国网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总体部署,乐至公司于3月6日迅速启动了2019年春季安全大检查。


  本次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认真落实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确保安全生产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全年“三杜绝三防范” 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以“五查”为重点,通过查领导干部和各级管理人员是否做到将安全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布置,是否在安全与工期、进度、效益冲突时把安全放在第一;查全体员工是否收心将精力转移到了安全生产工作上,是否存在精力不集中、麻痹大意的情况;查各级单位、各专业是否结合实际制定并落实春季安全风险防范措施、是否针对性强化春季安全生产管理;查各项安全制度规程是否执行到位、现场规程等是否及时修订;查是否梳理分析迎峰度冬、春节保电、雨雪冰冻等暴露出的电网设备隐患和薄弱环节,隐患排查治理是否到位等从3月下旬至4月中旬全面开展自查。


  为确保2019年春安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公司成立春安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此期间,公司要求各部门、班组要结合实际,细化春季安全大检查提纲,明确检查项目、内容、标准和要求,认真对照开展自查,并落实好问题整改,确保春安检查取得实效。结合春安检查,公司将开展安全责任清单宣贯和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等针对性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范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春季,安全大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