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乐至供电: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地震应急逃生”演练(图文)

作者:曹琦  2019-06-21

【安全生产月】6月20日,四川资阳乐至县公司在该公司办公大楼开展地震应急逃生演练。(曹琦).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呜呜呜呜……”警报声突然响起,公司员工快速有序地从安全通道撤离。6月20日15时30分,国网四川资阳乐至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地震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乐至公司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提高公司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科学自救逃生意识,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应急避险能力,开展此项活动。


  随着办公大楼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演练开始,员工们迅速保护头颅、蜷缩身体降低重心,快速有序地从安全通道向楼下撤离,并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事先指定的临时避难点。


  安全工作是供电企业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宜宾长宁地震再一次告诉我们:天灾无法预料,火灾做好预防。我们只有在平时开展好应急疏散与逃生演练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才能在灾难来临时正确应对,确保公司员工的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切实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火灾危险的应急处理能力,防震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消防应急疏散,地震应急逃生,演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