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中考保电工作

作者:徐海丰  2019-06-24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1日,在仙游县第二中学中考考点外,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驻点保电人员对该考点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红外测温,确保考场内用电万无一失。


  据悉,今年中考时间是6月21日至23日,全县共有中考考点12个、1个保密室。针对中考保供电工作点多面广、社会关注度大的特点,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成立中考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保供电工作方案,并实行领导、干部挂点督查,严格落实到岗到位,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为保障各考点的安全稳定供电,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前期对涉及的所有供电线路及站所安排地毯式隐患排查,全面检查设备的运行情况、负荷情况,排查整改设备运行隐患,保障电力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并深入各个考点,帮助客户检查用电设备,协助测试自备电机、UPS等设备,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除了考前的准备工作,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还为中考开通“绿色通道”,考试期间各考点的供电线路停止所有的检修、工程施工,并在每一个考点、每一条馈线安排专人驻守,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同时,加强值班抢修力量,做好事故抢修队伍、车辆和抢修材料的准备,保持报修电话畅通,保电车辆现场待命,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中考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